SELF 

     曲︰陳綺貞
     詞︰陳綺貞

     幾次悔過掩埋狂妄的惡魔
     感覺卻好像毀棄善良的自我
     幾次脆弱掩飾不甘的示弱 這就是我

     再說我也不特別渴求永久
     其實我也無法忠於單一感受
     靜止了沉溺了 無聲的滅絕暈眩

   是我拒絕你已清醒的雙眼
     是我召喚你眼底的錯覺
     就讓我用力砸碎輕聲的諾言 擁抱瞬間

     是我用真實的編造了謊言
     也是我用殘破的猜測這世界
     就讓我回應你已失序的狂野 虛偽瞬間
     是我 〔是我 是我〕

     幾次悔過掩埋狂妄的惡魔
     這感覺卻好像毀棄了善良的自我
     靜止了沉溺了 無聲的滅絕退怯

    *

     是我用真實的編造了謊言
     就算我用殘破的猜測這世界
     再一次回應你已失序的狂野 我們表演

     是我用真實的編造了謊言
     就算我用殘破的證實這世界
     再一次讓我嚐盡犯錯的甜美 甜美瞬間

     是你帶我經過純潔的瞬間 無悔無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