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寒假過得很有意思,除了搭中國城的巴士到紐約之外,也開著租來的車到處跑

12/22~23 New York City
12/24~26 Vermont- Stratton Mountain
12/27~28 NYC again
12/29 教授家吃晚餐兼看足球賽 PSU vs. Texas A&M,我們學校又贏了 (終於...)
12/30~1/1 Maryland-Baltimore and Annapolis
1/2~1/4 在家掃除
1/5~1/6 New Jersey, and Lancaster.

今天一早跟教授meeting 時還有點適應不良,要回學校工作了,絢爛的時光總是短暫....

上個周末,獨自開車在長長的美國公路上,除了車子的引擎聲,CD的音樂聲,就剩下心裡碎碎念的聲音了,請聽最真實的旅遊心聲:
(1/5 11:50 am, Scranton, PA.)



我發現自己開車還可以撐蠻久的,有一回我連續開車八個小時從密西根到維吉尼亞,中間只停了兩次,旁邊的人一路睡到底。
所以如果不當老師的話,我應該也可以去當客運司機,不必喝蠻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