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聖塔巴巴拉,準備搭船出港)


我媽一直擔心她給我的這件綠毛衣太大了
我覺得一點也不會阿
最主要是很保暖
有媽媽的愛心什麼都無敵了!!


無意中得知爸爸也是我這部落格寥寥無幾的忠心讀者之一
所以順便放幾張上次去加州幾個國家公園玩的照片
希望說了好幾年要來美國玩的爸媽明年可以真的來呀!!




(紅杉國家公園)


(優勝美地國家公園)


(優勝美地瀑布)


(樹:"恩...那個,石頭哥,可不可以把你旁邊的電風扇轉個方向? 我的頭髮都被吹散了....")


(Olmsted Point,是我最喜歡的景點)


(Lake Tahoe,介於加州和內華達州之間的一個湖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