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更新我的網頁相簿了
因為很懶,而且連路人都發現我一直在混
今天特別選了幾張代表性的近照在這邊放上來

分別是1. 與牛共舞
            2. 四美圖
            3. 幼齒篇
            4. 恐龍物語
            5. 中西融合
 
看倌們請依個人喜好酌量取用。

ps. 並沒有小女子的清涼照,大家不用準備面紙...
      ㄟ,別直接關掉網頁阿!


1. 與牛共舞



地點:彰化八卦山的「禾山牧場」
說明:彰化終於有牧場了,規劃得挺不錯,下次朋友來就有新的地點可以參觀不必總是跑鹿港王宮了。我本來是跟拍這張照片的朋友信誓旦旦地說我敢摸這隻乳牛,不過我兩在那邊僵持不下,我不停地往前靠近牠又往後瑟縮起來,情況極為尷尬。
最後,乳牛還是沒能有這福份讓我摸著。(牛:誰理妳阿??)


2. 四美圖



地點:台中美術館前「小義大利」餐廳
說明:官方說法美其名為「四美圖」,知道內情的人都暗地戲稱為「三高一矮圖」。(啥?你說不知內情的人也看得出來?)這天是為了慶祝我超好的麻吉--季欣,高分考上北藝大音樂研究所,和高中同學們一起在此慶祝。看看我渾圓的手臂,就可推敲我回來以後吃得有多好阿!
由左至右:季欣, Edith, 筠芝,以及即將成為新嫁娘的阿珮(恭喜!!)


3. 幼齒篇



地點:我家附近的運動公園
說明:我姊姊第二個寶貝,剛剛滿月的小宣宣,真的好「口ㄞ」阿!(請搭配楊丞琳的語氣)這天氣候好,剛好又有佳人陪伴,小宣宣顯得神采奕奕,眼珠子靈活地轉呀轉,心裡應該也很愉快吧!(媽~快來把我抱走啦!這個老女人不會抱又愛抱,害我的左手一直「卡卡的」...)



  4. 恐龍物語



地點:小阿姨的房間
說明:有沒有看到小宣宣左腹上有一隻可愛無比的小恐龍?這件是在美國outlet買的,從頸部到腳一氣呵成,把小Baby保護得很周全(什麼?小Baby還沒有脖子?)。
缺點是,如果小孩長太快,衣服很快就不能穿了,因為腳會伸沒有地方(咦?這句話好台式的文法喔!)。如果不幸又遇到了小氣巴拉的父母不想太快添新裝,小孩就得面臨有腳無處伸的困難。看看我們可憐的小宣宣,他的雙腳再度遭遇了「卡卡的」窘境。最丟臉的是,抱去給衛生所身體檢查,護士小姐明明就指證歷歷:「妳這小孩的腳好像有點問題,怎麼伸不太直?」我姐還一直強辯:「沒有沒有,他本來就這樣。」一直到護士小姐明察秋毫:「這是他褲腳的問題啦!」我姐才心虛地承認衣服已經過短。明明小孩已經長到六十幾公分,還硬是給他穿五十幾公分的衣服......等一下,我接個電話.....

「喂!嗯,我是...喔!是兒福中心的人...嗯....不不不,這件事我不清楚,我只見過這嬰兒一面,我跟我姐也沒有直接上的血緣關係,妳直接找她就好。」掛斷。


5. 中西融合



地點:同樣是運動公園
說明:我姐帶小孩回來度假的時候,剛好我在英國的堂姐也帶孩子回來玩。這兩個可愛的小男孩,一個是我姐的大兒子安安,(小阿姨,終於輪到我上場了,妳都一直報宣宣的事情)另一位是Harry, 巧的是雖然在相異的兩國待產,這兩個小兄弟居然是同一天出生。
小孩之間的相處互動真的很有趣,他們可以一下子就好得像穿同一條褲子長大的,也可以三秒內翻臉不認人,尤其是在某種特別好玩的玩具僅有一件時。這天氣候好,又有佳人相伴,(怕你們在看第三張圖的時候吐得不夠),兄弟兩玩溜滑梯玩得可盡興呢!很多有趣的現象在這張圖裡發生,為了避免破壞質樸天真的童趣,我就不說了,你們看了一定都有所領略並且會心一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