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說Merry Christmas 好像有點晚了喔
哈!
現在就是流行晚一點獻上祝福幸福才會延伸得很持久...(再掰...)
不過
我們總是有新年可以期待的呀!

特此再次謝謝阿湘捎來新年記事簿
每年十二月開始就在引頸企盼了
希望新的一年大家都可以找到或繼續擁有身邊的天使!




另外這份禮物是我的好同學兼辦公室友 Lauren送的生日禮物
因為她愛讀食譜也愛我
所以就把這兩樣東西(?)結合
中間還引申了女作家Virginia Woolf (電影時時刻刻的主角)的名言
很精美的一本食譜
以後想做西式料理就不用到處查了 :)

謝謝2009
這一年去了好多地方嘗試了很多新事物
也更熟識了好些人
過得很精彩
生命中的高潮低潮也很仔細地去領略
更懂得和自己相處
仔細想想我依然擁有許多無形的財富
真的該心存感恩

嗯,感性時刻到此結束
現在請電視機前面,阿我是說電腦螢幕前的觀眾朋友們
跟我一起大笑三聲準備迎接新的一年吧!!

哈!哈!哈!

Happy New Year!!!


(因為網誌常常都遲到,所以這次特別提早五天迎新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