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我一年前因為被想要偷偷約會的父母托嬰而寫下的小故事
當時我對這個小生命感到很好奇
也因為讀書讀得很煩
所以寫了篇故事來自娛
但是我每次看到還是會覺得好可愛
具有讓心情變愉快的療效喔!

這隻史奴比是我第一年教書的畢業生送我的禮物
這隻,喔!不,這個小孩是我姊姊第一個寶貝兒子
看到他就覺得生命的延續好神奇

小小白白嫩嫩的愛的結晶
他一笑妳會覺得為他做牛做馬把屎把尿心甘情願無怨言
他一哭妳會心疼地捧在懷裡就怕捏碎地小心安撫呵護他
他佔據妳整個心房讓妳整個人生充滿明亮光彩
他讓妳自發性降低心智年齡每天說著幼兒囈語學習老萊子娛「親」
妳以為自己是他將來的命運舵手其實他早就牽動妳所有情緒起伏
他是妳兒子...



很想念小外甥的小阿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