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還沒介紹家中的新成員
是我哥哥嫂嫂的愛的結晶

鏘鏘鏘鏘!!!

大魔王小旂旂

他真的是非常非常可愛的小嬰兒
我可以長時間盯著他白嫩的臉龐和像大腸圈的小手小腳看好久都不會膩

不過哭的時候常展現出五雷轟頂的氣勢
四肢賭氣似地僵硬得好像曬衣夾
不用點力還扳不太開
換尿布難度就很高...

而這兩個月以來每天跟他相處的溫馨過程讓我下定決心~~

要晚點生小孩....


這天又輪到我當保姆了
我先把他安頓在我最舒適的大大的星球椅上
然後開始彈鋼琴給他聽
本來期待他會帶著淺淺的微笑進入夢鄉

沒想到他就開始哭了...

我趕緊走到他身邊安撫他
搖兩下之後
我說:「不然姑姑彈吉他給你聽?」

我以為他輕輕皺著的眉頭只是因為天氣太熱
於是開始自我陶醉地自彈自唱了起來

不彈還好
我還沒談到第四個小節
他就用比聽我彈鋼琴還大兩倍的音量嚎啕大哭了起來...

於是我將吉他封了好一陣子
今天終於鼓起了勇氣
在這裡大膽地下了一個結論:

"如果想要打擊一個樂器初學者的信心
 就把他帶到 大魔王小旂旂 的身邊吧..."

後來我就都拿我床上的朋友們敷衍他了
現在我們把鏡頭交給大魔王小旂旂:



小姑姑說我每天不能只是耍心機裝哭
要我培養新的技能
所以我在練習千斤頂的功夫....







練完功夫
小姑姑派她的爪牙來陪我玩
她本人不是很想理我
因為我傷了她的心...






這幾隻當中
帥氣的奴比最吸引我了





安安表哥一樣
我很快地就跟奴比陷入了愛河
每天有說不完的話...





奴比你看看我的手
為了與你相遇
還特別去綁紅線求好姻緣呢...






可以偷牽一下小手嗎?
漱~我吸一下口水...
真害羞阿~






什麼??
你要遠走他鄉出外去打拼?
不...不要走...
嗚....
我不要跟安安表哥一樣被你拋棄啦....


.........................................阿嬤出現分隔線.....................................................................................................


「旂旂~阿嬤跟你最麻吉了你說對不對?」
「........................................」
「旂旂~你長大以後一定要孝順阿嬤,先開口叫阿嬤再叫阿公喔~」
「........................................」
(旂旂os: 阿嬤每天平均要抱著我說這些話三回....)

阿嬤帶我的方式很特別
「他哭的時候把音樂放很大聲給他聽就可以了...最好是蓋過他的哭聲啦...」





有時候阿嬤還會自己用唱的
以為這樣我就不會哭...




哭到後來還直接用奶嘴塞住我
阿嬤妳真的超敷衍我的
扣錢啦...






還會抱我起來邊搖邊走邊唱
其實阿嬤也真的蠻厲害的
我開始崇拜阿嬤...




更令我崇拜的是
阿嬤還很虛榮
一直叫小姑姑要獻花給她
這招要學起來
噗哧...
姑姑妳不要一直偷笑...

我爸在隔壁廠房也快招架不住
(後面那個穿橘色衣服的工友就是我爸啦,其實他長得很像北斗神拳,也是帥哥...)


唱完之後
阿嬤還有驚人之語出現:

旂旂,
你的阿嬤是歌星喔!!




姑姑,阿嬤她很認真
妳不要笑到跌在地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