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年開始
每次萬聖節一到我就會忍不住秀出我的紅髮小魔女造型
今年本想放過部落格讀者
不過上個周末的夜裡我竟還能在downtown看到有人刻意打扮萬聖節造型
於是我從上上星期去密西根開始到回到賓州的一個多星期以來
每天都可以看到敢秀又愛秀的人在校園內外打扮得奇形怪狀創意十足
上課的時候還會有kiss巧克力和蝙蝠俠坐在身邊寫筆記
真的很哭笑不得
所以我也應該為文趕一下這股潮流!
本年度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在街上大搖大擺的三位天線寶寶
可惜我笑得太厲害來不及掏相機

說到這
不得不推薦一下我最愛的三個小男孩的萬聖節造型:(怎麼有點戀童癖的感覺)

1. 我姊夫親手幫安安做的服裝:





安安的表情雖然百般不願,但是他長大後必會了解這種好爸爸不多了...

2. 宣宣的造型:



雖說宣宣的造型應該是沒什麼美術天分的媽媽要負責,不過聽說後來還是爸爸捉刀,好不可愛!


3. 接下來是排行最小道行也最淺的黃小豬:




這一坨疑似生物的東西就是可愛的旂旂,趁著睡覺的時候被他可愛的媽咪打扮成一隻小老鼠,後來還被小姑姑一廂情願地指認為萬聖節造型,旂旂心裡應該相當無奈吧...

原圖出處

對了,今天是黃小豬的爸爸大壽,哥哥生日快樂!! (雖然你今年當爸爸了,在我心裡還是那個調皮又單純的臭哥哥啦!)


還有,下次歡迎來跟我借紅髮造型,穿到學校應該會大受好評吧!



新增小洋鬼子:
我的辦公室友Lauren的好朋友提供了她兒子可愛的萬聖節造型
實在是一整個可愛的到不行
仔細看,他的腳其實不是真的腳,大鳥的腳才是他的腳喔!
很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