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想念在家鄉的這四個小傢伙阿!! 
(大人們:"那把我們放到哪裡去了...家裡沒大人喔...")

這是我利用挖空磁鐵後剩下的硬紙板當作相框
附著在我冰箱上的組圖
四個擔綱演出的主角分別是: 

左上: 安安,四歲生日在幼稚園被兩女擁吻,羨煞身後一票小男生以及在這邊看到這張照片的大哥哥們
          此圖已經在這篇文章亮相過了, 但因為本人愛不釋手所以再度曝光
          希望安安瞭解小阿姨仍是很喜歡你的,不會因為其他三個小蘿蔔頭冒出來就減低對你的疼愛
          那,下次跟我Skype的時候,可不可以不要我還沒講完話就偷偷跑開讓媽媽在旁邊偷笑? (小阿姨也是有自尊心的呀!) 
          衷心盼望女生緣極好的安安長大後能夠因某些成就而成名,這樣小阿姨就可以把這照片賣給狗仔隊! 哇哈哈! 
          (安安媽:"妳這利慾薰心吃裡趴外的傢伙,要賣也是我來賣吧!") 

右上: 宣宣,超級"歡",有夠"歡"的阿宣,但因為長相可愛個性吊兒郎當跟小阿姨很像,所以相當討人喜愛
          此圖是我去年暑假回台灣幫他拍的,小阿宣偷戴我的髮圈(然後照玩相就折斷...),非常具有紀念意義 
          因為拍照時值小阿姨為情傷而失心瘋不願振作起來,所以阿宣被小氣父母割愛來陪睡了兩晚 
          小阿姨因為睡覺前和睜開眼睛後看到的都是天使般的熟睡小臉,所以睡完之後龍心大悅(什麼話阿?)
          心頭憂愁紛紛退散 
          然後阿宣的這張照片就一直是我的電腦桌布,到別地去present都會在大大的投影螢幕上看到他的傻笑 
          連外國人都紛紛讚嘆:"he is so cute!!" 

左下: 旂旂,非常有個性絕頂聰明的小男孩,專長是駕馭阿公,還有把小姑姑伸出去牽他的手給撥開
          最近剛學了一句台語的"不要",聽說成為了他見到阿嬤的問候語...
          長得非常可愛,擁有我們家少見的大眼睛,還有憂鬱小生的臉龐,身手非常矯健,不到兩歲可以一樓到四樓樓梯走透透
          將來應該是走偶像派的路線 (在此呼籲無辜少女們趁早打預防針) 
          因為在我去年上飛機之前有賞臉讓我親了一下,所以過去不太甩我的恩怨一筆勾銷 (好歹小姑姑也幫你換了很多尿布)
          最近我最盼望的是除了功課都寫得完之外,還希望能聽到旂旂親口叫我小姑姑,等你喔~

右下: 喬喬,堪稱史上小最會裝可愛的小嬰兒 (真的有到位阿!)
          她是我們黃家第一位女孫子,所以出生的時候普天同慶,不過大家不知道的是在小姑姑的心中產生了一點情緒上的波折
          我媽打電話跟我說:"現在阿妹這個名字已經不是在叫妳了喔! 我們家有新的妹妹了喔!"
          看到姐姐部落格上的"黃小妹" 稱號也是送給她的,長久以來身為老么的我內心真是百感交集,
          彷彿被剝奪了一點向家人撒嬌的權利... (看官抗議: "我們並不想在這裡看太多內心戲的著墨....,歹戲拖棚啦....")
          不過因為她實在是太溫柔可愛了,聽說比以上那些小男孩們好帶許多,生日還記得跟我祝壽
          所以小姑姑暫時不跟妳吃醋,希望妳健康平安長大 (睡覺不要被粗魯的哥哥壓到..)
          順便心理建設一下,雖然我們家背地裡都以"罔腰仔"來稱呼我,(哥哥: "哪有,我都當妳面叫阿!")
         不過相信我,身為黃家小女兒真的是無比幸福呀!
            

既然說到了生日             
不得不把一段經典的影片連結放上來
聽說是安安宣宣為了慶祝我生日特地拍攝的
不過我姐姐她真的搞錯了
這哪是為我歌唱生日快樂歌阿,這是一段栩栩如生的軍歌教唱影片呢!

好了,我原本只是要貼一下小朋友的照片
不小心就話太多
功課又要做不完了....

不過既然來了就再囉嗦一下好了
親愛的家人們
我很想念你們
要很快樂地過生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