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63387

Dear小妞,

昨天和我媽去彰化 順道到你家
你媽還是一樣可愛唷
不過眼睛有些皰疹 可能是帶孫子太累了
倒是你大姪子 超級可愛的啦  有點像阿斗子說
女生怎會跟你有點像呀?????
結果我一說  你媽竟然跟我說  大家都這樣認為.......
大約一小時候 因為到了你媽要蹓孫子去公園的時刻
我們就先走了...
------------------------------------------------------------------------------------------

以上是我的終身好友 (現在已受封為"黃家之友") 的王小翠剛剛寫來熱騰騰的信
讓我深深懷念起家鄉的一草一木和可愛的家人
特別是媽媽和旂旂
上面那張照片就是旂旂十一個月可愛的模樣
現在已經兩歲了仍然繼續朝向偶像之路邁進
這照片我喜愛得很
長期占據我電腦上的桌布
(李阿宣: 小阿姨妳不是最愛我? 我的照片怎麼被悄悄撤換?)
住在鄉間優點是左鄰右舍關係緊密
每天早晨眾歐巴桑們呼朋引伴
以"帶孫子到公園玩"之名行"大人開心聯誼"之實
整個離我家步行七七四十九步的公園在早晨九點到十一點之間充滿歡笑
和樂融融
據說被地方派系私下命名為"公園幫"
假以時日必然壯大並貫徹公園幫秘密組織的任務
待我回國也許會考慮接任此"公園幫幫主的"職位
(整個離題太遠)

旂旂:"小姑姑,幫主由我代勞即可。" (內心os: 還輪不到妳...)

喬喬 (旂旂妹): "小姑姑,您年事已高請領號碼牌到旁邊坐著休憩.."
(繼續離題中)



公園幫在五月的時候還大肆慶生了一番
(謝謝嫂嫂辛苦製作了這段影片)
雖然主角是別人但旂旂也順便複習一下過兩歲生日
每一位國家未來的主人翁都相當討喜惹人愛
真想伸手進去螢幕掐掐他們粉嫩的小臉蛋阿!!

旂旂真的如小翠所說長得超級可愛
至於被說像小姑姑的黃家小公主喬喬
目前還無法確認是喜是憂
衷心盼望妳將來比姑姑長得高一點,眼睛大一點,鼻子挺一點,嘴巴小一點
那小姑姑就會很開心跟妳長得很像唷!

回到影片
其中38秒的地方有一位著白色公主袖套的女士唱作俱佳
想來就是每天含辛茹苦不畏風霜帶兩個孫子到公園玩耍的黃家阿嬤
阿唷我的媽
您真的是數十年如一日仍然青春有勁耶
(阿不過怎麼我的生日就沒見妳又唱又跳得這麼起勁?)
超想念我阿母的呀!

最後回應一下前文那封信
謝謝小翠母女還抽空自動到我家去探望我家人
從小到大的好朋友沒有白交
非常感動
妳總是這麼貼心
祝福妳永遠幸福唷!

當然也祝福我的家人平安順利(媽媽眼睛趕快好),小朋友健康快樂地長大!


2007年小姑姑抱著剛出生兩個月的旂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