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媽媽六十大壽的這天
只想跟她表達最單純最直接的祝福與感恩:


世上只有媽媽好 有媽的孩子像個寶

投進媽媽懷裡 幸福享不了

世上只有媽媽好 沒媽的孩子像根草

隨著風兒飄落 幸福那裡找

沒有媽媽最可憐 有媽的孩子真幸福

我願常在媽身邊 享受天倫樂.



生日快樂我的好媽媽
謝謝妳!
雖然沒有常在妳身邊
但心裡總是掛念著妳
(打電話回去的次數如果太頻繁還會被她嫌囉嗦)
謝謝妳的支持讓我追尋自己的夢

也讓我的心靈富足快樂

幫妳準備了神秘的超驚喜生日禮物
沒辦法用寄的
只能等妳五月來美國跟我領
下星期美簽要辦通過喔! 

  

 


媽媽給的毛衣超好穿
風衣裡面是前年給的高領連身針織外套
再裡面是那件妳一直嫌我穿會太大的綠色毛衣
當成裙子穿就一點也不大了
而且這樣搭起來暖得很
 
(背景是在法國的里昂,三月初春寒料峭)  
 
 


ps."我的好媽媽"這詞聽來極為肉麻,但因我媽在我住家裡的某兩年裡,極有技巧兼洗腦式地在我耳邊頻念一個我永遠忘不了的念謠:
"媽媽好,媽媽好,媽媽妳真好,我的好媽媽,誰也比不了!"
(念畢母女倆還會抱在一起,也不管造成旁人嘔吐不適感)

所以我日後為求她開心時會不由自主地叫她 "我的好媽媽",潛移默化有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