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爸爸媽媽今年都邁入耳順之年
說了好幾年要來美國玩的計畫卻遲遲未成行
今年初在我脅迫利誘
以及加上哥哥姐姐大力金援和在旁敲邊鼓之下 
這對夫妻終於點頭要來美國讓我盡一下孝道

出國總是習慣跟團旅行的他們  

這回被我說服自己搭機前來
其實爸爸媽媽年輕時在台灣就帶著我們上山下海
充滿冒險犯難的精神
只是出國總是卡在語言的關卡所以會顧慮較多

他們也辛苦了大半輩子了
心頭總是放不下家裡的事業和可愛的孫子孫女們
這次終於放下牽絆鼓起勇氣漂洋過海而來
搭機的過程還不巧遇到班機延誤多轉了一班國內線飛機等不方便之處
他們也都憑著刻苦樂天‧比手畫腳的精神勇闖海關並自己轉機 
勇氣可嘉!!

在我這裡休息幾天之後
他們還自己參團到加拿大旅遊的好幾天
參加這個團的過程還去認識來自不同各地的朋友
有時還得自己去街邊覓食點餐
最後還在紐約自己訂的旅館多住一晚隔天再搭巴士回到我的住處
真的非常棒! 下次都可以自助旅行了

(哥哥姐姐OS:怎麼三番兩次都放生失敗?)

現在就要等我上傳照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