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媽已經平安返回台灣可愛的家園
為期三週的美東壯遊順利畫下句點 
以下簡單紀錄一下他們此次的行程: 

May 0607: 紐約 
May 0809 : Stat College (賓州) 
May 11: 多倫多 (加拿大) 
May 12: 渥太華-蒙特利爾(加拿大) 
May 13: 魁北克(加拿大) 
May 14: 波士頓 紐約 
May 16-18: 山之湖渡假山莊 (維及尼亞) 
May 19-20: 大煙山 (田納西) 
May 21-22: State College (賓州) 
May 23-24: 華盛頓DC 
May 25-26: 費城,紐澤西 

State College 是我在賓州住的地方, 以此為幾趟旅程中休息的據點, 還順便參觀我的學校和教授的家, 並參加了朋友幫我爸媽辦的 Party 
加拿大的旅程我並未參與到, 這對勇敢的夫婦自己跟團去的 
山之湖的行程是我暑假必須要參加並發表的研討會,爸媽陪我去,還在台下幫我錄影、打氣 
大煙山是美東著名的國家公園, 從這裡回到State College 要開約十ㄧ小時的車, 爸爸跟我輪流開車, 媽媽在後座睡覺(還有準備食物啦) 
最後一站的紐澤西是去拜訪我在那邊居住已三十年的伯父伯母, 很高興可以連結上這跨海的親緣,四位長輩碰在一起聊得很開心!  

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