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5/10

兒女的孝心讓我們有機會去加拿大旅行,這是詣庭事前找當地旅行團辦的,現在台灣到加拿大免簽證,所以趁著個機會也到加拿大走走,不過事後種種不順利的事,讓我們強烈懷疑這又是兒女們精心策劃的放生之旅!!

一早詣庭開車載我們到巧克力工廠與天馬旅行團會合(他們由紐約出發)。一開始詣庭說這是詣紋已經預付團費了(一個人400美金),所以不用另外再多帶錢,還要我們先把帶來的美金交給她保管。誰知一開始就要我們每人再加290美金的自費行程,5天的餐費也要自己付費,我的美金已經交給詣庭保管,還好老公沒聽話還有多帶美金,不然就糗大了(讓我們強烈懷疑這真的是兒女們精心策劃的放生之旅)!出門在外什麼都要錢,而且加拿大消費高,一瓶礦泉水就要3塊美金,服務費加稅金又高,我們只能盡量節省!

坐船遊尼加拉瀑布,看電影介紹時不覺得什麼,等親眼看到、身歷其境才知道它有多雄偉、氣勢磅礡,每秒鐘所拋出的水量非常驚人。接近瀑布時,又散發出令人視線迷糊的水氣霧氣,根本看不出來它早已伸出魔掌打在頭上、臉上、甚至早已打遍全身,哀號聲此起彼落。雖然有穿雨衣,但是全身濕濕冷冷的只想逃命,此時船長將船頭一轉趕緊逃離現場,結束了緊張、刺激又難忘的尼加拉瀑布之旅。

美境看尼加拉瀑布有馬蹄瀑布(大)、美國瀑布(中)、新娘瀑布(小),加境看尼加拉瀑布:

 

多倫多

過了尼加拉河就是加拿大,回頭一望,並不覺得它有多恐怖,像是只是認命地做他該做的。等上了高塔的旋轉餐廳吃飯時,又有一番風味,原來它真的在辦喜事,打扮的美美的,坐在湖邊等她的愛人來迎娶,沒有反抗只有期待,希望所有的旅人都來參加她的婚宴。「新娘瀑布」祝妳幸福,永裕尼加拉河。



 

 尼加拉瀑布. 多倫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