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1

今天很輕鬆,早上逛大賣場,順便幫幾個孫子買衣服,中午去補吃川緬菜,還不錯但有點貴。晚上Lauren幫我們辦了party,很道地的美國菜,有漢堡、牛排、玉米、沙拉(容豐富有西洋芹、紅蘿蔔、蕃茄……)還有啤酒、果汁、自製的蛋糕……等等。吃得肚子很撐,席間Lauren問我,來美國這幾天,最難忘的是什麼?我很豪氣的:「今晚的晚餐!」,惹得全場哈哈大笑,有吃有喝嘴巴當然要甜一點,真謝謝她精心策劃的party,我也問在場的56位準博士生,音樂路這麼難走,以後會讓你們的下一代學音樂嗎?大家異口同聲:「YES,只要他們喜歡,真是天下父母心,只要小孩喜歡,大家都會支持。

回程去馬克教授家,祝他生日快樂,他一見面就問我,詣庭真的是在垃圾堆撿到的嗎?還有嗎?他也想去撿一個回來,害我啞口無言,讓詣庭直接去解釋好了,真是大嘴巴。

我們還送他一瓶紅酒及一個酒架(非酒駕),蠻特別的,但要使用需費一番功夫,教授真聰明,他研究一下,就把酒瓶擺上去,大家都鼓掌叫好,真是難忘的夜晚。   


 


0521-0522 State Colle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