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4

提到紐約就開始想家了,因我們會去紐約的甘乃迪機場搭機返台,趁著還有一點時間,趕緊去參觀自由女神像,途中經過費城,吃了一頓豐盛的墨西哥午餐,有飯、菜、像蛋餅皮的那種,裡面可以包很多好料的,吃起來很有飽足感,真的像「庄俗」,很好打發。

下午參觀自由女神,搭渡輪到自由島上一遊,經過愛麗絲島時,就去參觀移民博物館,紐約真是世界大溶爐,看到來自世界各國,為了戰爭、為了理想、為了自由,不惜辛勞的奔向紐約,真的令人感動。

最後看到自由女神右手高舉火炬,左手持刻有獨立紀念日的宣言書,好像向世界宣示:「我出運啦!」 我們的旅程就在此結束, 劃下完美句點!



 

ps. 爸媽來了三個星期就去紐約三次了, 真的很具紀念性意義!(後面還有兩篇精彩大節局, 請觀眾持續鎖定本台!)


費城,紐約,紐澤西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