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要好的女生湊在一起免不了要談起感情這回事
常常越聊越有趣卻也越說越像往死胡同裡鑽
講到後來常會有"還不就這麼一回事"/"原來自己這麼傻"之類有等於沒有的結論出現
然後我發現在網路上大談感情的也大多是女生
她們總是情感豐富地分析/抒發那些關於愛情的情阿愛的糾葛層面
讀著讀著覺得過癮極了

不過物以稀為貴
偶然發現了幾篇男生分享的感情觀
其中有兩篇我認為是極品
理中帶情,情中有義
而且可以體會出他們是很真切地說出內心話
毫不矯揉做作

平常我總是自己看過,感動過,然後就拋諸腦後了
今天為了撐版面 與大家分享
特別將之引用過來

第一篇是巴斯光年的"結案"
文章有點長
有興趣的人務必要有耐心
真的寫得很好也很坦白
凡是一生中有那般刻骨銘心相戀未果的深刻感情經驗的人
應該都會在讀在眼裡點頭在心裡吧
讀了一回彷彿也把自己的情感紋路理了一回
坐著時光機回到通往現實的隧道中突然變得很明亮

第二篇好文
是我在密西根結識的好友Yu-Ting 的老公Dean寫的"壓力大時,就是要來想些五四三的"
雖說我可以體會學業上的壓力讓Dean完全就是豁出去了來寫這些青澀卻凝結在風中的往事
但是初看到時還是有小小地驚呼一聲
哇塞! 
一次殺五隻!   好個真性情的大男孩阿!
我才發現原來有些男生走的感情路線也這麼峰迴路轉
看到最後也覺得好甜蜜
嗯,Yu-Ting真的很幸福唷!

好了,簡短介紹到此
看官請自行斟酌服用
這裡是很民主的唷! (微笑)

服用指引:
正處於感情巔峰或谷底的人可以看看也想想感情的多變面貌
處在空窗期或若有似無的感情狀態中的人也應該打開大門接受一下刺激
(反正點去看就是了,不然我打這麼多不就白費力氣了....快去快去....)



ps. Yu-Ting & Dean 這對高知識又很搞笑的夫妻
即將要迎接新的小生命到來
衷心誠意地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