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實在不能控制自己不去按重播的選項
這影片實在是太好笑了
如果你不太瞭解笑點在哪裡
看看最後的比數你就會明白了
對手只差一分就贏了
而這個手舞足蹈得意忘形的人得分才剛破蛋...

因為我小時候是學人精
看到哥哥姐姐在做什麼就要參一腳
跟著他們打了一陣子的球興趣大開
所以我後來有機會就會練球
教書之後跟幾位同事常在下班後留校打球
甚至還跟著小朋友一起到桌球隊讓教授訓練

來這邊讀書之後也加入了桌球社
跟各國不同的人種"桌對廝殺"
跟社區阿伯們搏感情地亂打球
是個可以調劑身心很不錯的休閒活動
後來還自己上網訂拍面請球友幫我的球拍換皮
這就是人生中的第一隻蝴蝶阿:
(butterfly 算是桌球界裡的名牌用品,雖然我訂的這個型號還很低階,不過你知道的嘛,虛榮心這東西只要有名牌就滿足了)




再附上一段 OK GO 製作的乒乓球技寶庫
OK GO 是唱歌的樂團耶 (之前有介紹過OK GO Here it goes again)
但是搞怪的他們總是奇招百出
這段影片真的又快笑翻了
有時間的話就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