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已經不"為賦新辭強說愁"很久了(正確地說是脫離那個年紀很久了),但是當我和孟融在那個忽冷忽熱的波士頓午後,穿過一整片翁鬱綠地來到這座三一教堂的廣場,心情還是感到微酸(不加糖)了好一陣子。

 

想起十年前和大學同窗,季欣.瑩翠.心梅和冠妤搭著巴士
風塵僕僕地到這裡觀光,對照著當時那種天真好奇亟欲探索新鮮事物的澄澈眼神,我整個心理狀態蒼老得像染上了一片斑駁鏽色。

怎麼十年就這樣過去了呢? 那些歲月就像被吸塵器吸走一樣消失無蹤了...

當年興高采烈踏上這夢想之地的我們,正談著義無反顧的戀愛,玩著比課堂有趣的社團,開拓著形形色色的社交圈,展望著無限可能的未來..(好啦!最後這個沒有) 青春怎麼揮霍都用不完,遇到挫折總是可以很快站起來,那種大無畏的精神和活力像平原跑馬一樣奔放。

但是,十年過後,這些都到哪兒去了呢?

舊地重遊,懷念知交,順便趁此緬懷一下那些青春歲月,以免再個十年過後,可能連這種傷春悲秋的因子都冬眠了。


---------------------------------------------------------------------------------------------------------------------------------------------------------------------

以上是我在Facebook 的留言,轉貼到這裡來
順便提醒大家還沒用Facebook 的快去申請帳號吧
我最近的照片都貼到那裏去了
因為上傳照片很方便容量又很大
無名這邊還要再整理一下才會有多的空間放照片
不過若要用文字敘述的網誌,還是回到這裡比較舒服
  

----------------------------------------------------------------------------------------------------------------------------------------------------------------------

波士頓真是很棒的城市
這次去參加大學同學孟融的畢業典禮
有幸能再重遊這座城市更發現她的美
城市的建築也讓我想起在倫敦的街景
也難怪,這是英國最早移民進來美國的城市阿!

先放幾張獨照吧:
依序是Freedom Trail,波士頓街景,哈佛大學校外的露天咖啡座,哈佛大學其中一個入口,波士頓公園的鴨子走路雕像,三一教堂迴廊,Freedom trail 街景,三一教堂的龜兔賽跑銅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