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Rosa Parks的文章之後就一直要貼這一篇卻一直忘記
因為那次談到了記者,公車和少女
就讓我想要接著轉貼這一篇:

一個人的生活   by 中時記者董成瑜

選自  萬金油的網頁

寫得實在妙,實在貼切描述一個人獨居的生活
也許是記者風格所致
我超愛她那種冷性描寫事情的筆調
即便是在講自己的私事也可以如此中立

我特別喜歡  脫離家庭、脫離學校 這一段
裡面講述當少女遇到變態狂的情景
笑得我肚痛不已...

我常想起大二那年獨自住在學校對面國宅的時光
沒有任何羈絆
孤寂但有種強說愁的美感
可能也是這輩子不會再有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