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Ann Arbor的傳統老戲院Michigan Theater看電影是很棒的感受,除了假裝是學生買學生票這種投機取巧的事之外,還可以在電影還沒開演前聽現場管風琴演出。最酷的是,他們的螢幕不是說放電影就突然投射上去的,而是要在眾人掌聲中慢慢地往兩旁拉開簾幕呢。還有,他們多數都放一些獨立製片的電影,連斷背山這麼新的電影也有。

以下是我看這部電影的感想:

1. 男主角真帥,兩個都很帥!身材超讚,穿牛仔褲的樣子好看得不得了。 我可以再膚淺一點(註),說說別的好了,   他們戴那種有特殊弧度的牛仔帽真有型,說的南方牛仔腔也很有特色,雖然有些口音完全聽不懂。(說來說去還是繞著外表打轉...)

2. 整部電影很美,不只是景色,情感描繪真摯,加上音樂淡淡地陪襯,是那種不用哭天喊地灑狗血的畫面情節就能讓人心裡有微微作痛的感覺。還有,我好想去 Texas & Wyoming 鄉間踏踏青阿~

3. 因為李安讓我更因為身為台灣人感到驕傲。在美國戲院看這麼多場電影,這是唯一一部在劇終後觀眾就在座位上用力鼓掌的電影。觀眾幾乎坐滿整個廳,年齡層廣布,散場後我還看到好幾個女生哭了。
   這是一個台灣導演拍的戲。



註:請看這篇的第一點感想,我是怎麼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