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別是一件很弔詭的事

希望她是另一個聚首的開端
偏偏她更明確地就代表一個結束

希望走得悄然低調沒人知
偏偏無法忍受不跟朋友說再見

希望她來得很慢
偏偏她咻一下就到了來不及躲藏...

寧願當一個沏著的茶壺
讓感覺悄悄醞釀慢慢發酵
外顯的是芬芳香醇
整個壺裡苦澀濃郁
讓我好好品嚐這複雜的滋味
讓我永遠記住這流失復得再流失的過程

再見北國的風光,再見
再見雪白的密西根,再見
再見親愛的好朋友,再見
再見美麗的夢想,再見
再見勇敢的堅持,再見
再見年輕的癡狂,再見
再見青春的甜美,再見
再見搖滾的歲月,再見
再見我的愛,再見

我將回到南方的小島
記得我的微笑,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