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那有天分又有智慧的台灣鄰居Emma
為了台灣同學會今年的農曆過年晚會所畫的宣傳圖
可愛的超人豬正站在門口迎接鼠年的到來呢!

說她有天分真的不是蓋的
看看她在Space上的作品集你就會發現這個女生真會畫圖
而且她不是從小學畫圖喔
她是長大後突然想畫圖就自學自畫了起來
我很喜歡她的作品
每一幅小品都帶給人很多的感覺
超欣賞的

說她有智慧也不是隨便講講
我們在上學期接近期末時比較有往來
她很樂意分享她的經歷和看法
以及那源源不絕的情史
雖然她年紀比我小個五歲
我卻覺得她的心智非常超齡
分析起事情來有條不紊
而且跟我一樣放假時都是十足的宅女
那天兩個人還穿得很邋塌窩在她房間裡聽她開演唱會

最有智慧的一點是
她開完演唱會後應歌迷要求
把這張剛完成的圖簽名完送給我
還說我是最親愛的鄰居
哇哈哈哈!

不過說真的
如果我是男生應該也會想追她吧
因為她真的很可愛又很好笑!

謝謝妳啦! My dearest neighbor~ Emma L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