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呀呼!! 終於放暑假了!
真驚訝自己能夠倖存下來....
雖然說放一個星期的假之後
下星期一又要開始上暑期課程
但暑期課程安排得比較鬆
應該比較不會讀得灰頭土臉吧
這星期要好好休養生息一下
熬到期末考週的時候感覺自己都要凋謝了.....
(花季都還沒結束哩)

2.
這學期有一樣作業是要做個人網頁
吾友何小欣問我幹麼做,把無名的網誌send 給教授就好了
最好是這樣打混啦
一來她看不懂中文
二來我這網誌的一些五四三端得出去嗎?
香蕉皮啦看乳溝啦便秘啦憋尿啦幫狗狗洗澡啦惡搞自己的小外甥和床上的布偶啦....
這,自己想想都要害臊了....
況且這網頁還要掛在我們學校的個人網頁上 
古有明訓"丟人不能丟到國外去"
所以我還是決定自己弄一個新的
還拜託好朋友幫我找Dreamweaver軟體
打算好好紮實地學做一個網頁

但是這整個學期我睡覺都來不及了
根本找不到時間弄
一直拖到要交網頁作業的前一天
我還翻著從圖書館借來的"給電腦白痴的網頁製作手冊"猶豫到底該不該用Dreamweaver
所以虎頭蛇尾的劇情就是這樣順勢發展的
我後來決定用同學推薦的簡易又好上手的weebly網站來做個人網頁
好處是它有一些很多可以嵌入別處網頁的功能
剛好我什麼沒有
免費的網路空間卻申請了一堆
所以攪和一下應該就可通過老師的最低標準要求
唯一糟糕的是必須要掛在自己在校內的網路空間上
我沒有網頁製作底子
那些程式碼搞得我人仰馬翻
後來有成功地上傳到學校網頁
但是不知為何Blog 部分卻消失了

有興趣的可以去瞧瞧本人拙作
這是weebly完整版網址:
http://edith1120.weebly.com/index.html


另外這個是學校網頁(消失的blog搶救中)
http://www.personal.psu.edu/yeh102/index.html


內容真的還蠻陽春的
不過我之後還會再陸續上傳東西吧
有一項影片我必須再掛在這裡一次
因為實在是太可愛了
那是我去年七月最後一次上彰化社教館的幼兒課
教得其實沒什麼好說,亂亂的
但是重點是我那兩個可愛的小外甥居然來捧場我的課
小阿宣還全場暴走
我真的快笑死...


謝謝我的好鄰居兼中學好朋友靜宜幫我攝影 (她是個美女,我的好友連結有她的網頁唷!)


3.
這個不用我說眼尖的大家也看得出來
我的網址設計更新
改了版面換了一些顏色
標題橫幅的蝸牛們也配合春天的到來散步到花兒上去了...

什麼?你的眼睛沒發現我有改版面
來人阿!快拖出去拿湯匙伺候...

4.
第四個新氣象要說出來有點忐忑
因為新氣象總是有新希望
但我這個新希望能不能達成是個大問號
話說我的高中好友懶喵有個人氣網誌
某天她來我這個三天打魚兩天曬網的網誌說要把我放入她的訂閱列中
我當然是很榮幸
我常常去她的網頁也會看看她訂閱的其他部落格
只是長期以來我每次都看到自己的網頁處於墊底的狀態
也就是超久沒在更新的
連過來搞不好還會被蜘蛛網堵塞網路

人的羞恥心總是可以激起一些鬥志
我下定決心要在一個月內常常更新文章
然後每次連到懶喵的網頁時都可以在她的訂閱列上看到我是最上一面的一個
哇哈哈哈!!!
(有沒有人心機這麼重的阿~)
不過這項堅持就是一個月而已啦
趁機督促一下自己更新一點內容
有些東西跟大家分享也讓自己留做回憶真的很好
但一個月後我的懶病會自動發作
繼續回到"這個網頁到底還有沒有在運作?"的狀態...

好啦!囉嗦完畢,敬請拭目以待...



圖說:上次去西雅圖華大參加研討會的時候,當場震懾於校園中櫻花開得漫天鋪地的美,小吳幫我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