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著要為您展示的是頗受好評的披肩:


這件披肩造成我的同事們採購熱潮,不只好搭衣服,而且布料非常好,穿起來舒服又暖和(所以價錢比較高)。那次幾乎每個人都拿了一條以上的披肩,有許多顏色可以選擇,還有人買來送年邁的父母(看書看電視時放在腿上保暖)和青春期的女兒(這麼小就穿這麼好)。





側面是這樣的,當然還有其他方式可以做變化。





這披肩我有兩種顏色,這一件淡紫色的也很合我的意,還可以折出小領子。我教授的綠色披肩比較特別,它的下襬不是像我一樣的鬚鬚,而是球球,舉手轉身間多迷人!





還有這件前短後長的披風,我學生都說我穿這件之後就是小飛俠了。不過這件好像絕版了...





哎呀!突然好像念Happy狗...




此外,我還有一些帽子和圍巾,也都是自家出產的:



特別是圍巾,很多自己家做的我都非常喜歡,偶爾也拿來送人,在這邊都不會跟人家"撞巾"。


這樣跟華盛頓大學的櫻花有沒有很配?根本就是敗犬界的一顆星阿! (劇情簡介:櫻花妹上身...)



這一頂帽子我很愛,側面很有型,最適合拿來做"今天髮型怎麼那麼塌"的掩護。





雖然我的樣貌在這一張並不很清楚 (讀者也並沒有在乎),不過連這種半罩式的鴨舌帽都有針織產品,我真的是受益太多了。也突然很想念這些小朋友呢!






另外這一頂帽子太可愛了!!(戴上之後感覺自己的頭很像風箏隨時可以上天翱翔了...)





而且冬天戴起來很暖和 (我先走了,不送...)


還有我哥哥嫂嫂每年都會幫小孩子特製毛衣,還接受團購,例如這一款:

http://www.babyhome.com.tw/album.php?op=album&mid=159835&folderid=1581343&u=0&mfid=102518

一開始是幫他們自己兒子訂做的,因為是自己要穿的因此品質都掛保證,後來覺得可以跟大家分享,所以也接了不少訂單。

如果對這些針織品有興趣的就寫信或留言給我吧! :)

(模特兒下台一鞠躬...)

ps.話說我這篇網誌本來只是要寫開頭的第一段,再貼上照片就大功告成,但後來不知怎的卻欲罷不能還必須貼成兩集。我有提過我是我們全家最嘮叨的人嗎?





註:說來奇怪,姐妹之間的感情真的很微妙,姐姐是我在這個世界上唯一不會因為她面貌姣好、皮膚白皙細嫩而產生一絲羨慕心情的女生,每次講到自己的姐姐就只有驕傲和貼心的感覺(阿都同一家公司出品的嘛...)。所以我說妳既妒我是開玩笑的,請不要打電話回家跟媽媽講我壞話... :) (她也沒在認真聽,都嘛一手拿聽筒另一手偷偷玩電腦接龍...)

↑↑↑↑↑↑↑↑↑↑↑↑↑↑↑↑↑↑↑

(繼續在嘮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