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當初只是單純想燙離子燙
結果三兩下就被老闆說服燙捲髮,因為她們趕著下班 
後來發現捲髮其實可以做很多變化,如果有時間的話
像我現在每天六點多出門頂多只能做披頭散髮的造型... 


以下為暑假中嘗試的幾種造型: 



造型1. 成熟冶艷


 

成熟是有啦!(多了不少皺紋)
冶艷就等下輩子吧!

(地點:Kerry Town, Ann Arbor )



造型2. 花團錦簇


2.


大家說說是我頭上這朵黑緞花漂亮,還是後面的野花漂亮?

眾人異口同聲:「野花~~」

(地點:Outside of Panda, UM)



3. 青春有勁




看到鬼 Now!

(地點:Niagara Fall, Canada)


ps . 感謝充滿耐心的攝影師老J...
ps2.網路速度實在有夠慢,慢到我上傳這幾張照片時已經打瞌睡了兩輪  
        (還是我自己電腦老得跑不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