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標題心裡就想歪的人
請到指定商店去買象神牌皂絲
好好洗滌一下你的心靈...

(讀者:只有妳這麼無聊)

話說我的床上長期以來就有好幾位朋友夜夜陪我入眠 (註)
分別是: 比一歲巨嬰孩要大的美樂蒂同學
              曾在本網誌造成一股旋風的史奴比弟弟
              裝賢慧的星巴克泡咖啡小熊
      以及橫行全美中式速食餐廳的Panda小朋友


這些朋友雖然跟我擠在同一張床上好幾年了
不過大家也都很安分守己不求名分
雖然有時候輩分最大的美樂蒂(從大學就被我納入寢宮了) 
在半夜的時候會因為怨嘆與新加入的成員爭寵失利
而採用頭下腳上的方式直接將她的大頭撲在我的臉上
害我半夜驚醒直喊:「是誰?有種給我出來!!」

不過整體來說
這幾年下來我們相安無事'
大家相處的氣氛是很愉快溫馨的


---------------------------------------------哈拉到此結束分隔線--------------------------------------------------------------------------------------------------------------

這一天
我想終於放暑假有時間了
準備趁出大太陽的好天氣來好好清潔他們
(過了這麼多年終於想到要洗填充玩具,我還真不怕細菌...)

雖然本人堪稱洗狗界的翹楚
但是幫這些玩偶們洗澡並沒有什麼經驗
更不知道如何晾曬他們
於是乎有了下列照片出現
我想他們各自也都因為有這個特別的經驗而有一些心情要抒發:


1. 美樂蒂~ 快樂的出航




看看我, 雖然體積過於龐大沒有辦法被Edith 吊起來打
喔不,是吊起來曬
但是她幫我準備的" 寶座" 真是太周到太舒服了
我感覺就要出發去旅行了呢!!

( 不過我好怕倒栽蔥,因為我頭太大,
 連"人"帶盆地從四樓墜到一樓會很糗,可不可以把我放在低一點的地方?)


2. 史奴比~ 倒掛金鉤





誰說只有Jolin可以倒掛金鉤
看我東施效顰得多好阿~
雖然我還找不到我的G 奶在哪裡
不過我有性感的耳垂在滴水
Jolin 有嗎? 哼哼...
報紙上說她"奶壓紅勘"
我這招叫做"耳滴大地"
酷吧~




3. 星巴克小弟~終於出頭天




我想我應該是這四個床上玩物裡面被晾得最正常的吧
長期扮演可愛小熊溫良恭儉讓的形象
還被掛一條圍裙在身上
真的是很損我的「熊威」耶
看看我現在走路多有風
身邊還有王哥柳哥兩個小弟隨侍在側
對了,我的雪茄呢?去拿過來!

還有不是我在說
這地板未免也太濕了
萬一我滑到你們賠得起嗎?
叫Edith 那小子快點來把地板擦乾...





4. 迷你Panda~ ABCD 豬咬熊 





咳咳,我說Edith
好歹我也是屢屢被中國政府派出去"和番"的寶物阿
一定要讓這兩隻蠢豬咬著我的耳朵嗎?
看看我的眼睛因為不甘受辱而充滿淚水阿...

氣死人
等我長大妳就知道
看我怎麼整妳!


Edith :「好了,你們四個囉嗦完了沒? 我突然發現今天根本沒太陽,也就是俗稱的陰天。所以如果你們今天晚上曬不乾的話都不要回來睡了。」




附錄:

從我家頂樓望出去的景色其實還真不錯
我很喜歡三合院屋頂錯落的感覺
很古樸
還有另一面綠油油的田野
很清新

    




註: 這四隻玩伴都是人家送我的禮物,每一隻都情意真摯,彌足珍貴。
          

             
補記:

由於網友Engrid 暑假閒得發荒
對這幾隻寵物投注高度興趣 (請看文章下面的回應)
所以特地補增後續報導以饗讀者
(通常我是不會這麼無聊的,不過今日難得遇見同好)

因為美樂蒂坐著晾乾
屁股跟臉盆也相見恨晚地嵌得很緊
但是屁股卻一直被身體流下來的水分給沾濕
到頭來一直都沒乾還患了濕疹
是誰想到這麼蠢的方式來曬她?


後來遲鈍的主人只好在隔天亡羊補牢:



她足足曬了三天才得以全身而退
辛苦妳了,美樂地大姊
就不要再抱怨妳顏面盡失這件事了
兔女郎的屁股其實是很性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