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小到大只當過一次瘋狂的追星族
十四五歲那時候好喜歡 LA Boyz
那時候沒錢買票
我的哥哥還陪我到彰化體育場演唱會場地外
冒險帶我攀上屋頂看他們的表演
我的姐姐暑假的時後準備大學聯考都來不及
還要帯我去中友百貨人擠人參加歌迷會

當時有一位舅婆剛好僑居LA
回台灣的時候我都纏著她問東問西關於洛城的種種
我媽還說妳乾脆長大以後嫁去LA 好了
哈哈哈!

幾年前有一個暑假從舊金山搭巴士到洛城轉車到聖地牙哥
只是幾個小時的逗留對洛城卻留下髒亂和危險的印象 

今年因為研討會的關係終於有幸好好看看這個城市
有山有水有娛樂有藝文還有高樓大廈的城市風華
真是不虛此行!


必造訪的中國城

夜遊迪士尼樂園

非常酷的好萊屋

中國戲院

柯達戲院外的露天平台

早上八點的Huntington Beach

洛杉磯市中心

 有超好吃河粉的小西貢 (身後為福祿壽三尊)

 做客朋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