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th Grady

Alfie 終於滿四個月囉!!雖然離別人說的“過了四個月就會比較好帶了、晚上會睡比較久..."的境界還有點差距,不過整體來說性格有比較穩定,也比較能配合大人的作息了。

年夜飯

這天我們很開心能被Maggie邀請去吃年夜飯,大廚的火鍋和油飯真不是蓋的,最後還外帶蘿蔔糕回家,很幸福!

 IMG_1914  

感謝Maggie 一家收留我們!

收涎 2

餐後就進行Alfie的收涎儀式,餅乾是從Sansbury's 買的椰子口味洞洞餅,小姐姐來幫忙收涎好可愛!

收涎 3

Jordan叔叔很疼Alfie,常喜歡抱著他,這天也跟著我們的習俗對Alfie說了些吉祥話!

IMG_1920  

Alfie 後來太累了不賞臉,直接哭給Maggie 阿姨看... -_-

 

收涎 4  

親愛的Alfie, 養育你的過程雖然辛苦但是也很甜蜜,媽媽希望你平安健康地長大,快快樂樂地過生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