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小翠
影片中的歌曲是Robbie Williams 的 she's the one
雖然人稱Robbie是壞小子
但他唱起歌來的那種力度和磁性是很震撼人心的
還有他帶動現場氣氛的功力和魅力是會讓人為之瘋狂的
這首She's the one 是我認為他作品中最好聽的一首歌
而這個現場演唱的版本則是我最喜歡的一個
一開始他問現場來賓中誰在戀愛
然後就挑出了這一對已經結婚十年有兩個小孩的夫妻
他們那甜蜜的模樣任誰看了都以為是熱戀中的情侶
今天在這裡借花獻佛一下
希望妳們永遠甜甜蜜蜜


I was her she was me
We were one we were free
And if there's somebody calling me on
She's the one
If there's somebody calling me on
She's the one

We were young we were wrong
We were fine all along
If there's somebody calling me on
She's the one

When you get to where you wanna go
And you know the things you wanna know
You're smiling
When you said what you wanna say
And you know the way you wanna play, yeah
You'll be so high you'll be flying

Though the sea will be strong
I know we'll carry on
'Cos if there's somebody calling me on
She's the one
If there's somebody calling me on
She's the one

When you get to where you wanna go
And you know the things you wanna know
You're smiling
When you said what you wanna say
And you know the way you wanna say it
You'll be so high you'll be flying

I was her she was me
We were one we were free
If there's somebody calling me on
She's the one
If there's somebody calling me on
She's the one
If there's somebody calling me on
She's the one
Yeah she's the one
If there's somebody calling me on
She's the one
She's the one
If there's somebody calling me on
She's the one
She's the one
If there's somebody calling me on
She's the one

She's the one..


我很高興剛訂婚的妳們彼此都覺得She/He is the one.
更高興的是看到這一個從小一起長大的好朋友找到好歸宿
從國中開始就被妳拉著去偷看妳暗戀的男生
高中時期還要聽妳訴說暗戀學長的大小心事
大學了,陪著妳經歷一場驚天動地的苦戀
出社會了,看著妳繼續在情海浮沉
還要三番兩次打電話给妳的男朋友排解糾紛
這些往事還像昨天發生過一樣
今晚的妳卻已是幸福滿溢的新嫁娘了
恭喜妳,祝福妳們!



婚紗拍得很美
看妳說妳遭遇電腦網路等問題,還有妳更新的速度
我決定把自己在妳板上的留言和回覆再轉貼在這裡
免得到時候妳疏於管理網誌以致帳號被砍
這些肺腑之言就隨風而逝了....

(話雖如此,婚禮照片記得要貼到相簿上)

小翠的婚紗照由此去: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esther1208&book=19
------------------------------------------------------------------------

我剛考完期末考,趕快來這邊交一下作業!
先說一下其實從妳側拍的時候我就看過好幾回
正式的婚紗照也是想到就會來認真點閱一下
所以不是隨便來寫寫的喔!

我最喜歡的是妳們在傍晚的沙灘那幾張
整個意境好美好美
沙灘天色海水情人
很浪漫很有時間點霎時停住的感覺
我真的很喜歡呢

妳的這套成熟風禮服我也愛
還有妳那個頭是怎麼回事
弄包頭居然這麼雍容華貴
不是在諂媚妳或因為我們有好交情
是我真的極少看到有人包頭可以弄得這麼自然又有韻味
蓬鬆的感覺襯得妳的額頭飽滿且弧度又美極了
所以
請務必幫我留下那造型師的聯絡方式..
^^

粉紅色的甜美風格是我最無法跟妳聯想在一起的
可沒想到愛情的力量無堅不摧
跟他在一起近兩年的時間讓妳變得如此小女人
那張在草地上灑花瓣依偎在他懷裡的甜蜜佳人
居然是王小翠耶...
很好看,真的
那份幸福感是滿溢出來的

還有我很欣賞簡樸的白紗風格
所以我也很愛妳第四組腰間繫著綠緞帶的那套白紗
冷水坑那一張
背景蕭瑟幽暗
妳的氣質更顯華麗出眾
很像女明星
婚紗公司應該要把這張放大擺在店頭的...

小翠,我真的好開心妳要進入人生新的階段了
我雖然無法出席妳的婚禮
但是妳知道我一直都在關心祝福著妳
歷經跌跌撞撞的情感路上最終能踏入溫暖的港灣
那些風阿雨的都不算什麼了不是嗎?

最該高興的此刻卻有想流淚的衝動
哎呀!人的情緒真是複雜得很
最珍貴的是我們懂得彼此
妳要一直幸福下去
永遠幸福!

msuedith

---------------------------------------------------------------------------
to msuedith

最近忙這婚事
加上我真的算是電腦「殺手」
一連兩個星期,我弄壞兩台電腦
一台只能上網,但是不能打字
一台可以打字,但是網路壞調
第一次看完妳的回應,兩行淚直直流
心裡真是五味雜陳
除了對父母的不捨之外,
總覺得開始有種要嫁人當太太的恐懼
看完妳寫的文章,
我想起我們以前相處的總總,
不管是我飄洋過海的到密西根和妳夜裡談心
或是和KISSIN聊天,
和高中同學的聚會..
雖然結婚也不會改變什麼,
但好像有一個新的階段目標需完成
不管怎樣:你們永遠都是我的好姊妹!

我會認真過另各生活,
妳也要懂得把握幸福喔
有時要懂得把握,
不要讓它從手中溜過喔~

Esther 12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