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星期在寒冷的冬天裡跳入室外泳池
這樣的情形為何會發生?
請做答: 

1. 我瘋了
2. 我在夢裡
3. 我旅行到充滿陽光的地方去了


回答選項3的捧油請到後台去領一捲滾筒式衛生紙

上星期我到充滿了陽光與仙人掌、與墨西哥緊鄰的亞利桑那州參加研討會



我的教授和她先生先到達飯店 
我和學姐稍後抵達

才一進我們的房間
教授穿著泳衣上面只套一件衣服就來敲我們的門了
劈頭就問說要不要到室外游泳順便泡SPA

教授離開後我和學姐交換當時心中的OS

我:"教授妳也讓我喘口氣吧,坐飛機很累..." 
學姐:"教授妳的褲子呢?嚇到我了..."
 
由於我從上學期渴望游泳到現在已有好長一段時間
所以立馬換裝跟隨教授腳步跳下泳池!

這是一場很棒的研討會
人不多但內容精簡
秩序井然有序

  
 


研討會之後教授和她老公帶我到當地著名的沙漠國家公園(Saguaro National Park )去逛
非常特別的沙漠景像
各種奇形怪狀的仙人掌令人目不暇給
 


 


然後教授和師丈非常幫忙地還載我到靠近鳳凰城附近我親戚的家
因為是遠親之前我在台灣見面的機會很稀少
只看過我表姑一次
姑丈是素未謀面
電話裡的姑丈非常耐心周到地幫我指引方向
快靠近他們家時我教授問我是否很興奮要見到親戚
我說是的,但也很緊張
因為我不知道姑丈長什麼樣子 
(姑姑要上班所以姑丈顧門等我)
師丈安慰我別緊張說:
"妳到時候看那位長得一臉台灣人樣子的就是妳姑丈了"

再往前開一會兒發現姑丈竟等在家門前的路旁向我們招手
教授馬上喊我: 
 
 
 
 
 
 
 
 
 
 

"快點看,妳姑丈長這個樣子!!"

我真是啼笑皆非...

很抱歉沒有他們的照片可以秀
因為姑姑姑丈害羞入鏡

隔天我們到附近的亞歷桑納州大逛了一圈
這學校的禮堂很有趣
是知名的建築師 Frank Lloyd Wright 的作品
這個建築師另一個知名的作品是在賓州的"落水山莊"
http://www.fallingwater.org/
(爸媽你們五月來美國的時候我們會去落水山莊逛!)

 
 
 


 

  
 
 


短短四天亞利桑那州豐富的行程到此告一段落
回到賓州一出機場大門
看到眼前景象又是一片蕭瑟白雪
心中溫度頓時下降大約有十八度...

下一站要去哪裡呢?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