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正在吃媽媽託Esther 遠渡重洋送來的土豆麵筋
配一碗白飯加上肉鬆和生菜沙拉
哇!這樣的午餐也是美味得不得了...

昨天午後跟爸爸對我未來的規劃談了許久
講得兩人似乎都有點動氣
後來想了一天覺得爸爸的話還是有道理
畢竟他走過的高速公路比我走過的省道要多很多
這次決定接納他的意見

感覺自己長得這麼大了還是常讓父母操心
千不該萬不該
從小到大唱的反調也可以做成一首有序奏主調間奏副歌和尾奏的歌曲了
要是我含辛茹苦養大的女兒像我自己這樣
真的會感到相當扼腕
不知父母心中是否曾浮現「早知道一生下來就先掐死」的感慨

當記得屬神的兒女要時時榮耀在地上的父母!


PS.我好想念媽媽---炒的九層塔蟹腳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