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Ann Arbor逛街是一件很有趣的事
這幾天舉凡Main st. ,State st. 和Karry Town 都快被我逛遍了
這邊很有一種文藝時尚氣息
還常有一些節慶活動
是我們小小Lansing所缺乏的

相對於MSU 廣布韓國人
UM的印度人似乎居多數
因為到處都可看到印度料理店

這裡有很多精緻有趣的小店
裝潢各具特色
有些看起來根本就很不起眼的二手書攤, CD店
裡面內容之豐富令人乍舌...

我一個MSU人在這裡四處逛著偶爾還跑到人家音樂系館去練琴
有一種很「佯裝」的感覺
我並不是想當UM人
只是發現這種隱身融入其中還沒人認識的感覺挺不錯的
(再加上常到J大爺店裡吃免錢的無賴行為...)

感覺上有點像以前我老愛跑台大公館逛街的情形
因為國北師附近根本沒什麼好逛
只好去人家的腹地尋樂

台大公館那一帶也有很多有趣的店,飲食店和二手店
這樣說來也帶有一點這邊的味道
不,應該是說
讓我有一種重拾「愛逛別人家校園城」的感覺...






圖說:在Ann Arbor 某一間店發現的可愛杯組,每一只杯子裡面都黏著一隻小動物。我想像著喝飲料的時候,好像先假裝要淹死他們然後再慢慢喝完看他們浮出水面向妳笑瞇瞇,感覺真詭異。記得四年前我在鶯歌燒過一個杯子,裡面也突發奇想地給它黏一隻很像狗狗的小馬,今日看到這杯子,不禁讓我為自己從前的創意而沾沾自喜。(雖然杯子燒得其醜無比, 待我找一下照片再放上來讓大家開懷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