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ankenmuth 應該是來密西根讀書的人都會知道的地方
因為它就在一個很大的outlet 旁邊 
說了好久要去逛
這天終於成行

1845年由一群德國南部巴發利亞洲的路德教派傳教士到當地宣教
並帶來德國文化的民情風俗
之後在這邊就發展出一個具有德國建築與風俗的歷史小鎮
這邊有許多特別的小店
還有著名的炸雞吃到飽的餐廳



不過我們並沒有吃炸雞餐廳
因為不想被吃到飽的嘔吐感破壞心中對炸雞那份永遠的渴望
倒是後來去一家小餐館點了雞湯來喝
竟勾起我對曾經住到氣得牙癢癢的Owen宿舍的懷念
跟Owen 的湯真的好像阿~那碗我ㄧ直拿來當湯頭熬粥或煮麵的雞肉湯!

美國真的是一個文化鎔爐
到處可見不同族群的文化村
許多州都有的China Town就不提了
密北的荷蘭村, 洛杉磯的墨西哥區,舊金山的日本村,義大利村,賓州和印第安納州的Amish 村莊
紐約還有小台北呢.....
太多太多了

其實台灣以後也有可能發展出許多「南洋風情區」
現在聽說台東那邊就有越南村
我們要趕快準備自己去面對新台灣文化了

圖說:
1. 某間專賣童話故事玩偶道具的商店前,為了彌補我在白金漢宮前沒有抱到出操遊行的英國帥哥兵之憾,只能在這裡抱抱假兵乾過癮。
2. 對,我的頭髮被雷打到了。我善變的性格常常反映在我的行事上,其實那天我只是要燙個全直的離子燙,結果被店家一遊  說,加上時間不夠離子燙,我就在三秒內改變心意了,結果換來一頭爆,後悔莫及。
3. 這次來美國我適應得很慢,只能說我老了,到現在還在調時差,還生了一場病,讓我前兩天都在病床上奄奄一息,跟我兩年前隻身到美國的探險精神差太多,記得剛來的那段日子我唯一癱倒在床上起不來是因為和朋友去Bar 玩到兩點後又續攤到天明,隔天的宿醉讓我頭痛欲裂爬不起來。


參考連結: 我的相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