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
Howard 老是叫我:「這位太太。」
Gigi 總是稱呼我:「這位大嬸。」

不過
其實我是很童心未泯的
最愛的電影還是「真善美」(The Sound of Music )
百看不厭
小時候跟姊姊一起看好多遍
爸爸還答應我半夜守在電視機前把這部戲錄下來
大學時的歌劇表演課
我還唱過 "Sixteen to Seventeen"這經典情歌
教書後還會放這部片給學生看...

今年是這部戲40週年紀念
看著新聞播出這些演員聚在一起的畫面
印象中天真可愛的小孩都已是中年人了
她們一起接受訪問還唱起了劇中的歌曲
雖然過了40年
在一起拍戲的感覺仍然很深刻
真的是很值得紀念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