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姐是個不折不扣的鍋子控
整天肖想著要買各式各樣的鍋子擺廚房
有一回我還在米國幫她買了好幾個Berndes的鍋子然後寄回台灣
打著如意算盤的她以為這一知名品牌的鍋子在美國買會便宜許多
殊不知光是運費就要兩百多塊美金
進台灣之後還被扣許多關稅
後來鍋子們成群結隊進她家之後有沒有因此造成夫妻失和就不得而知了...
(但每次跟我姐Skype聊到鍋子的時候都會不小心聽到一旁的姐夫碎念) 

暑假我嫂嫂也託我買了口平底鍋帶回去
好用得不得了
不僅煮出來的東西美味滿點又好清潔刷洗
但因為她本身廚藝就嚇嚇叫
所以不太知道是否真的是因為鍋子加持的關係
直到有一天
我那勤儉持家能花十塊決不掏十一的媽咪也對我說:
 "這鍋子真好用,妳也去買個來用吧!" (沒出口的是:"看可不可以彌補一下妳爛爛的廚藝)


後來某天我突然就患失心瘋
因為原本借來煮湯的鍋子被主人收回去了
其他兩個湯鍋也都因為不諳火候和食材特性的關係
而在鍋底燒了好幾個焦疤 

我就也上網訂了這個我姐姐想到就留口水的牌子的湯鍋

 
 
按下購買鍵的時候心底是真的在淌血
但因為我本身也是個喝湯控  

這所費不貲的湯鍋又正值打折期
所以我就毅然決然地投資下去.
從此之後

煮湯或燉燴料這件事對我來說真是一大樂事
此鍋加熱迅速保溫持久又不黏鍋底好洗得很 (這間公司真該找我去打廣告)  

有沒有看到上圖鍋內的羅宋湯(阿!忘記掀鍋拍照)
人間美味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