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0 
今天起得早,要回賓州路途遙遠,約1000多公里,吃了昨晚的剩飯菜,就開始趕路了。

美國的高速公路規劃的很好,雖是雙向道,但分隔島的樹木盎然,根本看不到對面的車道,沒什麼塞車,一路順暢。

不知不覺開了10多個小時,快到賓州時,三個人開始計劃要去吃道地的川緬菜,心情一鬆,就沒留意GPS,一直提醒該下交流道了,結果,錯過了,又多開了70幾公里,只好到休息站去吃PIZZA加生菜沙拉(就是我們台灣的鵝專門在吃的啦!)

順便一提,在大烟山上,碰到一對年輕夫婦帶了一群小孩,我好奇的數一數,共有8個小孩,問這些都是你們的小孩?男的很驕傲的說:「一個不是,其他都是!」,仔細一看,他老婆還懷了好幾個月的身孕呢!可惜不是在台灣,否則詣庭就不用擔心超額問題了 
(打字者按:這就是媽媽,永遠都只想到小孩子…) (打字者換我嫂嫂了!)


註:媽媽遇到的這對年輕夫婦是屬於美國少數民族Amish, 全家都身穿相同顏色的制服, 看起來非常儉樸和善。 媽媽纏著人家問這麼多問題我都覺得不好意思了, 但這位年輕爸爸還是很有禮貌地回答, 還跟我們寒暄了一番。

  
 

 


0519-0520 大煙山國家公園 


 ps. 最近在夢中有不具名的讀者反應說之前的遊記照片都好少, 其實我都有照日期整理成好幾冊相簿並在之前的文章附上連結了。但為了讀者方便,特地在每一篇末再加一次連結, 希望有空的話點進去相簿看看囉!
 
(今早跟我媽說我要加相簿的連結讓大家可以點進去看, 不然之前上傳就白花力氣了, 媽媽正色道:“一定要點進去看呀!不點進去怎麼才可以啦?”)(入戲相當深....) 所以各位親愛的捧油們,看完文章不要就點擊離開了, 趕快給我去看相簿吧!對, 我就是在說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