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貴婦奈奈的一篇文章:"是我笑點太低嗎?"



點頭如搗蒜
事實上我笑點也非常低
隨便一點事我都會笑到不可開交
旁邊的人都會一邊說"沒這麼誇張吧"一邊很想給我兩拳

舉例來說
我每次看周星馳的電影都快要把內臟累壞
因為星爺實在太搞笑害我笑到全身顫抖
記得有一次三劍客成員在台中聚餐吃牛肉鍋
iceman 和 pupu 當場輪流對起了星爺各部電影的台詞
我也是差點笑到沒翻鍋

拿他上一部"功夫"來說
我看到星爺跟小胖子要到村莊去殺人前躲在倉庫裡的那一段
特別是他一再中劍最後還被兩條響尾蛇咬住嘴巴那兩幕
我都會笑到跪下根本沒辦法好好坐著
這次Kenneth 過生日(詳見相簿)
我到他家才發現他有英文字幕的功夫光碟
我才看過這部電影一次他卻看過少說四五遍了
他發現我一副很貪戀這部電影的樣子
Party 結束前就放了前半段給我看
然後從開始我根本就是噴著眼淚到看完
在響尾蛇那一段我照例又支撐不住撲倒在地上
他們應該覺得其實最好笑的是我吧...

精選一下前陣子聽到覺得好笑的句子:
1. 電影"我的希臘婚禮"裡那位極富優越感的希臘老爸說的話都很好笑,其中有一句是:
"這世界上只有兩種人,第一種人是希臘人,第二種人是想成為希臘人的人。"
超好笑的...


2.有一次我去郵局寄信件,我跟行員說:"我有帶郵票,但是我不知道要貼多少面額,你可以幫我看一下嗎?"
他就笑笑地說"什麼?妳自己的事無法做主還要我幫妳做決定喔?" 很機車
最後我刷卡付郵資因為郵票不夠,然後行員給我兩張收據,一張簽名完他要收回,另一張則是我保留。我簽完名把收據遞給他,要收起另一張收據時隨口問他:"所以我要保留這一張囉?"
他聽了我的問題後正經八百地想了三秒鐘然後說:"對,大概保留個一年吧!"
聽完我當場笑出來,他也偷笑了一下。之後我整個走回家的路上都在笑...

其實還有很多好笑的句子,不過我多半笑完就忘記了。
去年開始我很迷 The Office  這齣戲
每集都覺得笑點很多
每個星期二晚上只是看它的重播我就覺得再累都值得了
所以目前每周最愛的一天就是星期二
雖然這天的功課也最多...


Ps. 自己回頭看了一下這篇談笑點的短文,嗯,真的沒什麼好笑,大家多包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