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照理說這個暑假到目前為止應該過得很愜意

可是心情總是沒有確實放鬆下來

前陣子的低潮還沒完全消散

甚至覺得心裡有個洞還沒補好

忙碌的活動也無法稀釋那股憂傷

熟悉我的朋友大概都知道怎麼一回事

在這裡也不用再次揭開那還未結痂的傷

不過也是個刻骨銘心的故事

等老了之後可以拿來下酒


在我的生命中總是遇到很好的人

雖然都只是帶著答答馬蹄聲的過客

但是好感激你們曾經帶給我的一切美好

那些溫柔的吉光片羽

讓我知道自己曾真實地活過,愛過,發光發熱地綻放過

與其感嘆命運捉弄人不如說自己總是不了解想要的是什麼

優柔寡斷的性格從來不曾因為學歷,年紀和經驗而有所改變

像是永遠學不會教訓地錯過,痛過,百口莫辯地誤解過

誰曾說過的"性格決定命運"這句話

一點也無庸置疑


我從小就一直好喜歡夏天

自詡是熱情如火的南方姑娘

可是這個夏天卻怎麼也暖化不了我的心

有時候像想要跟那顆心對談一下

還要先把它解凍一會兒


歷經了這些感情上的波折

我以為我看透了

其實一點也不

我只是變得懦弱了

我厭惡存在生命中的那許多不確定感

雖然明白充滿未知數的沼澤總是比一灘死水好



我不知道未來還會遇到怎麼樣的人

雖然早已不再像從前一般充滿了期待

不過生命是一直一直往前走的

不管心理再怎麼困頓寂寞

這世界還是不停地旋轉

一刻也不會猶豫

更不會稍稍停下來等我喘口氣

所以還是得打起精神面對明天


明天

船要航向哪裡去??











圖說: 寫這篇文章的同時,爐子上的湯鍋咕嚕咕嚕地滾著。第一次試做關東煮,參考了網路上的食譜,最後還是按照自己的方式做創意料理。加入了不太尋常的高麗菜和嫩豆腐,還好口感很不錯,有成功! 湯滾的時候掀開鍋蓋,甜不辣們全部擠在最上面躍躍欲試的樣子:"吃我吃我!!" "趕快吃我啊!!""我啦我啦!"...別急,一個一個來..



(怎麼會搭配這麼跳TONE的圖片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