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國讀書的這一年半以來我搬了很多次家
光是第一個宿舍Owen Hall 就換了三個房間
暑假去向人家sublease一個冷氣吹免錢的高貴不貴小套房
最後一學期搬到學校南邊的Spartan Village來住

雖然很多人都說這裡像貧民窟或難民營
距離上課地點很遠必須每天坐公車
Housing 的辦事流程與效率爛到令人不敢苟同
洗個衣服還得大老遠
拉行李箱走去洗衣房
最慘的遭遇是
有些朋友們還歷經著「人蟑大戰」的艱苦抗爭期...

但是我竟然認為
住在這裡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除了暖氣電話水電網路和Cable 完全不用操心之外
居住環境治安良好又安靜(除了我樓下及隔壁棟的音樂系同學太勤奮在家練樂器的時間之外)
而且我一直天真地以為
我住的這一帶是全Spartan 最美的地方...(請看上圖指標,我住的公寓是1539)

怎麼個美法?

秋天的時候
每天早上都要走下樓梯
穿過這條小徑去等公車
雖然常常沒睡飽
不過一大早看到這樣美的景色
被一堆五顏六色的楓葉包圍其中
感覺實在很舒服...(註1)




有時候在房間讀書讀煩了
看看窗外又是一番小天地
我家後院景致實在令人心曠神怡
夏天冬天各有一番風味:(註2)







回顧至此
深深覺得我在這裡住得很快樂呢!!

哇哈.哇哈..哇哈哈哈!!



註1. 欲見更多學校秋天的景色,請看
這裡喔。
註2. 還有
夏天的,跟冬天的喔,歡迎參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