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J大爺抱著病到 Lansing 來開會
結束後提著僅存的一口真氣準備再殺回Ann Arbor去關店
剛好我傍晚的課提早結束
深怕他拖著虛弱的身體擾亂公路上的行車秩序
馬上急call 他表明我要載他回去的意願

於是就在天色漸暗及一點也不美的細雨迷濛中上了高速公路
我很逞強地開在內車道
也很識相地將車速開到80 mile 以上

突然就在進入
23號公路的那一瞬間
被一個老爹騎著重型機車敏捷地超過我的車
狠狠將我拋在腦後揚長而去….

 

 

 哇!我還真來不及掏相機阿!

 

 

沒什麼屈辱感
只是覺得很佩服
還有希望警車快點鳴笛去追他的見不得人好之酸葡萄心理
 

 

 

後記:重型機車狂基本配備:

1.      重型機車 (廢話

2.      全身上下黑色重金屬搖滾打扮

3.      有點年紀也有肚子

4.      蓄長髮及大鬍子

偶爾:

5.      成群結隊 (怕人家沒注意到)

6.      放很大聲的音響

7.      後面載個噸位同樣不可小覷的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