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來炫耀的
這兩本記事本都是我那中學同班六年的可愛好友湘宜送我的
她真的是一個貼心又早熟的女孩
國中開始就發現她很不一樣
很懂事,很詩意,鋼琴彈得很好言行卻又很搞笑
跟我特別契合的一點
就是她也很矮,哇哈哈哈!!

若說要讓好朋友時時想起妳
有什麼方法會比送她一本有趣的記事本讓她一年365天都帶在身邊還來得有效?
我真不禁要說阿湘妳真是心機重阿~
但是本人很吃這套...

2007的本子裡記錄了我很多心情很多朋友的聯絡方式還有很多雞毛蒜皮的大小事
一頁一頁寫到底的時候還小小地感傷了三秒鐘

那天去郵局領到2008 年的記事本
心裡滿滿感動
我又帶去辦公室跟Lauren 炫耀了一番
小本子裡還夾了一張貓咪出來玩的明信片
我超愛
現在那明信片訂在我辦公室桌前隨時提醒我這遠方的可愛人兒以及她溫馨的友情
還有看到虎斑貓咪的俏模樣會不由自主想跟牠一起出去玩...

這兩本記事本的樣式我都很喜歡
想來一定是她精心挑選過適合我的風格
三年前她也曾越洋寄去密西根給我2005的記事本
雖然不知怎麼的2006 年沒給我
但是這三本記事本代表著她對我深切的新年祝福和掛念
不好意思還讓她花了不少郵資

謝謝妳阿湘,我的好朋友

妳總是那麼慧詰又真摯
跟妳當朋友很幸福
一起在校園中從少女成長蛻變成還是留在校園中的熟女
一起去日本泡湯袒裎相見(羞)
永遠忘不了的是那年春天我們一起被男人甩了
傷痛之餘卻記得還有這分就近救急的友情可供療傷
互相扶持相互安慰
偶爾傳來加油的簡訊總是特別深刻格外貼心
有妳相伴真的很好呢

說到這倒是讓我妒忌起Robert 來了
雖然說這對小情侶一開始阿湘完全是一面倒超哈外表略具幾分姿色的Robert
讓我有點擔心她會不會又知人知面不知心
但是交往幾年下來證明帥哥也是可以很專情
而且獲益最大的還是Robert
因為他擁有阿湘全心全意的陪伴和感情
這對佳偶在今年春天要訂婚囉!!
婚紗照拍得既亮麗又甜蜜
看來超想把自己嫁出去的美嬌娘阿湘一定做了不少功課
蕙質蘭心如她也一定是個好妻子和好媽媽
我就把她交給你了,Robert,好好照顧她別讓她受委屈了
(自顧自地演了起來,大家可以先喝杯茶再來看)
為妳們感到高興
趁此機會順便祝福妳們
白頭偕老!

新的一年總是有好的事情可以說
畢竟從頭開始就是充滿希望
我的新年新希望越來越俗套
但就是真的希望親人好友都順利平安,健康快樂
對我自己來說呢
就是順利過完第一年博士生涯
雖然說第一學期已經過了
但希望下學期該做的事該考的試都能完成
而下半年的事等那時再來操心吧!

祝大家新年如意& 開心滿滿!!




這張看來有點懷舊風的照片是將林屁的拍立得相片翻拍而來,時間不遠,去年八月初,
由左到右是雅鈴,靜宜,我啦,林屁,還有湘宜。(雖說要幫我餞行,不過她提早離開準備要去台北會男友,這點我也會永遠記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