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辦公室和隔壁學長姐的辦公室有一個小窗戶 (請看下圖的那張Mossant) 有事要找對方的時候
我們就先敲暗號:"Rock'en Rock'en Radio, Let go!" (跟愛的鼓勵很像)
然後就像要叫外食一樣窗口會有頭太出來問說今天要點什麼
不對,問我們有什麼事要找
不過有時候Kenneth會自己跑過來(學姐快畢業了常不在)
特別是最近課業多壓力很大的時候
他會直接跑來串門子順便喝杯我們剛煮好的咖啡
然後順手就拿起我放在書櫃旁邊的吉他彈了起來
他一彈出和絃我的辦公室友 Lauren 就哼了起來
我雖然沒聽過這首歌卻也不落人後地在我們的Tea Corner (下圖那個鋪灰色地墊的就是)上隨興搖擺起來
網頁放的這首歌就是他新教我的歌
非常簡單只有四個和絃
我們就這樣哼哼唱唱彈彈又跳跳地度過了一小段愉快的早晨時光
然後我就回教他我最拿手的"寶貝"(張懸)
自彈自唱了起來
他雖然不知我在唱什麼咒語
還是很樂意地幫我配和弦
這就叫文化融合

試著找這首歌的版本
只發現這一段比較合我感覺的影片
很舒服的音樂


你有多久沒有像他們這樣邊跳邊走了呢?


ps. Kenneth 真的很愛耍寶,會的樂器也很多,有時候會把他的大提琴或小提琴拿過來就要我用長笛和他玩音樂; 講起羅曼史來更是滔滔不絕也不用眨眼。
對了,不必幫我臆測可能性,他已經結婚了,這邊的男人都死會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