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記:

1. 發現無名新增了兩項相片插入的功能,剛好趁此文章試驗一下。
    果然相片可以直接上傳到網誌裡,這樣一來實在是太方便了!!(意味我應該會常貼照片代替網誌應付了事)
2. 另一個功能是可以把相片不要的部分裁掉,不過我還沒試,所以下面那張阿美中獎的相片有點失焦。(雖然這兩隻大象實在可愛) 
3. 阿美是我在校最好的同事,妳們看她留言的風格應該就不難猜出為何我會跟她最好了。
 (喂! 是誰說一丘之貉的?)
4. 陸續接到一些"民眾"來函也要這裡的明信片,所以我準備畢其功於一役,還有哪些人要明信片的記得快點寫信來!(雖然我寄出明信片的速度很顯然地不會太快)





 "民眾"os:明明就是妳的好朋友還被歸類成像老百姓一樣,這人未免也太愛幻想兼自抬身價。




以下為8/17原文: 



如果你剛好進來逛此網頁
也剛好踩到第10000人次的話
麻煩螢幕攝影一下計數器的畫面
然後send 給我
我會提供Penn State University 精美明信片一張
越洋的喔!^^

好啦!我也知道就那麼幾個人會來看
看看妳們誰這麼幸運囉!

Ps. 我現在正在第9999人次上!(雙手緊握興奮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