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 八月25號中午來我家吃牛肉麵好不好?」(我正在問一位看來建壯的弟弟)

「當然好阿!好久沒吃啦...」(笑顏逐開點頭如擣蒜中)

「吃完後下午幫我搬家喔!」(詭計露餡面帶奸笑)

「阿什麼!這...」
(點頭點到一半聽到我這一句,剎那間該繼續點頭就換來一陣體力耗損,不點頭又顯得太過現實,整顆頭就懸在一種45角度的怪異狀態還差點扭傷脖子...)

25號是我可以搬進學校宿舍的日子
剛研究出牛肉麵煮法的我想藉此吸引勇士們
要邀請他們吃飯的時候還得各個擊破
剛掉進陷阱的人聽到我在詢問下一位罹難者時
趕緊圍過來雙手放胸前準備看好戲
聽到對方也上當時樂得大力恭喜一番...

話說回來
這天若是沒有你們幫忙
我一個人是絕對不可能完成搬家任務
自己住也不知哪來生出那麼多東西
Vera, Casey, Harry and Paul (Vera 回美國後還不知我的食誘計畫時就爽快答應了...)
真的太太太感謝你們了!!
本來要出去玩的你們還願意幫我的忙真的很令人感動
還有Jeniffer, Owen, Nora 也答應幫我的忙只是後來不需要這麼多人了
Jo 雖然後來才出現也手腳俐落地幫我打包廚房用具
對對對,還有Tiffal 也慷慨借車給我
Ann和大叔要離開這裡前還一直問我要不要把搬家時間提前他們也願意幫忙
真的是無限感激!
雖然J大爺不在身邊
但是你們的大力相挺讓我感覺留在這裡一點也不會孤立無緣
再次感謝!!


Ps. Spatan 可以再不民胞物與一點,廚房的櫃子全部那麼高,
完全沒有考量到一個身高只有五尺的人在那邊收納東西踮上踮下腳尖快抽筋的憾恨阿!







  
是貨真價實的牛肉麵阿!這碗是牛肉細粉,中間有塊薑忘記挑掉顯得突兀,不過無損這碗麵的美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