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代的女生穿著越來越大膽了
乳溝臀溝樣樣露
其實看到別人的好身材秀出來我一點都不介意
就算沒有好身材我也佩服人家的勇氣
台灣的女孩尤其是青少女
已經把露臀溝的穿著表達得淋漓盡致
現在要說的是美國女生的露乳溝

這邊的女生很愛露乳溝
因為大多數人都蠻有本錢
從前在密西根的學校有一位同學
身材不算頂好但上圍非常豐滿
於是常常可看到她穿不管是緊身衣或寬鬆上衣
有一條深溝就大辣辣的在胸口裝飾著
豔光四射
到了冬天大家身上一層又一層像洋蔥似的
她姑娘還是可以在羽毛衣脫下來的時候
一件沒扣拉鍊的薄夾克內穿著超低胸長袖T-Shirt
不管如何四季都要露溝就對了
這也為我們的視覺在寒冷的氣溫中帶來一股暖流和春意

回台灣一年半又待在彰化這純樸小鎮
我根本就忘了上街要偷瞄女生穿低胸衣服露乳溝這件事
因為機會太少了
今年一到美國賓州
我開始採買很多必須品外加辦一大堆手續和申請文件
我才又發現好多地方好多女生繼續秉持穿衣服最高原則:一定要有溝出來Say Hello
當她們坐在櫃台或收銀台的時候由上往下看更是明顯
於是我的眼光也開始不安份了
雖然我想她們的那些溝原本也就是要人家欣賞的
但那實在是太引人遐思兼無法專心了
我買東西要付錢的時候
收銀員忙著掃描那些貨品的條碼我的眼睛也片刻不得閒地盯著人家的乳溝
最後清點完畢她冒出一句: "請刷卡" (這裡的櫃台通常都有刷卡機讓顧客自己刷卡並且簽名在電子螢幕上)

我差點就在春色無邊的遐想中拿著我的信用卡問她:"請問是刷哪裡?"


過了一陣子之後我才對那些溝習以為常
因為大學生們、研究所同學們平常就會露溝
連我們系上的女教授都毫不吝嗇的露了本錢
我漸漸就不再對那些溝投以特別注目
並了解物以稀為貴的道理是真的

若要問我會不會以後都跟她們一樣愛露溝
這,可以的話我也想(有時候黃媽媽會說我穿衣服像檳榔西施)
不過,穿再怎麼調整型的內衣也擠不出一條溝是要露什麼呀?
還是別浪費低胸衣服的剪裁心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