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手拉大手


作曲:TSUIAYANO 填詞:Little Dose (陳綺貞) 編曲:陳建騏

    還記得那場音樂會的煙火 還記得那個涼涼的深秋
 還記得人潮把你推向了我 遊樂園擁擠的正是時候
 一個夜晚堅持不睡的等候 一起泡溫泉奢侈的享受
 有一次日記裡愚蠢的困惑 因為你的微笑幻化成風

    你大大的勇敢保護著我 我小小的關懷喋喋不休
 感謝我們一起走了那麼久 又再一次回到涼涼的深秋

    給你我的手 像溫柔野獸 把自由交給草原的遼闊(我們一直就這樣向前走)
 我們小手拉大手 一起郊遊 今天別想太多

 你是我的夢 像北方的風 吹著南方暖洋洋的哀愁
 我們小手拉大手 今天加油 向昨天揮揮手

   我們小手拉大手
   今天為我加油 捨不得揮揮手





Time to say Goodbye, please take care.



Edith
Taipei Airpo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