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搬家已經到了「如火如荼」的地步 

(我真是亂用成語到一種「一塌糊塗」的境界,難怪UP一直笑我出國唸書根本就是「韓單學步」。什麼??你不知道韓單學步是什麼意思?換我笑你,哇哈哈哈~~好啦,我也是被嘲笑之後才瞭解意思的...)

為了避免大家對我「相思成災」(這次用對了吧!)
還有朋友一直關心我書教得怎樣. 有否再度「誤人子弟」等等
請大家無聊的時候看看我幫我們班小朋友做的一個網頁,在這段看不到我的日子頂著先:

http://163.23.78.199/plog/index.php?blogId=17

這裡也有一些學生們很可愛的照片可以看(尤其是外掛Flickr裡的照片)
前陣子做這個網頁光是修改語法和程式碼就讓我眼睛近乎脫窗
無怪乎我身邊學電腦的朋友眼睛不是過小就是無神

辛苦你們了!廣大的資訊朋友們!福氣啦!

對了
因為我在學校一直是扮演假正經的角色
所以請大家瀏覽網頁時不要留言說:
「你們老師還有一個網頁在這裡啦--網址~」之類的話→ 被迫害妄想症
                                                                              
這裡被學校的人發現了我會很羞
可能得像我密西根的老師好友Jeniffer 一樣把網頁關掉...

話說回來,你們該不會對這新網頁一點興趣都沒有吧?



Ps. To Nora, 小的有在「準備」著手進行「風蕭蕭」一文了,請再寬限我一些時間,您大人有大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