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261

人家說“七坐八爬”,六個月中期後的Alfie 也趕上進度地開始坐了!!開始坐這件事真的好重要,減輕爸媽好多負擔,總算可以把他獨立“放”在一個地方不怕他又東倒西歪了!

IMG_2250

不過剛開始在他身後和周邊還是要放小枕頭,以防他突然坐不穩東倒西歪罵罵號...(這張坐我桌上的照片旁邊沒放防護用具是因為我就在他眼前顧好好的...)

IMG_2256

當然每天還是要練習趴著和抬頭,不能因為會做就懶惰喔!

 

IMG_2257_2

阿公也來監督有沒有認真做抬頭練習喔! 

 

IMG_2255

睡覺的樣子還是好、好、好可愛!睡著的時候不會吵鬧就更像小天使了!(但是半夜還是不定時常起來是怎麼回事??)

 

IMG_2263  

這段時間腳終於不再總是大字型張開,有時候會偏側睡然後腳交叉,久川說像虎科類的動物...

 

with A-ma

 阿嬤背著到處走,好溫馨可愛唷!

with Rain

忘了是哪位有愛的阿姨幫我剪輯貢獻的照片,怎麼這麼會抓時間和表情拍照??

 

IMG_2253_2

Alfie 對嬰兒界的萬人迷-長頸鹿蘇菲,始終沒有太大的感情和依賴,常常棄如敝屣...

 

by Rain

這張是表阿姨Rain拍的,我好喜歡!(Rain真的是很棒的阿姨,每次我去找她們姊妹兩聊天,她就緊緊抱著疼愛Alfie,讓我跟另一個表阿姨喝茶聊天,哈!)

 

Eating solid food

這張是要拍給久川看,說我有認真做兒子的副食品,他吃的是很有營養的蔬果泥喔!每餐都吃光,好乖! 

 

成功營區  

媽咪背著去健行,腳看起來很長唷!(不過不喜歡坐背巾,一直抗議!)

 

舅媽來訪1

從小就很疼愛媽咪的舅婆,也非常疼愛Alfie,我們回來這段期間她已經從高雄跑了兩趟來跟寶寶玩了。每次要回高雄前都很捨不得,一直跟舅公要求說要帶Alfie 回去高雄住幾天,因為他好乖阿!(怎麼在外人面前這麼會演戲??)

馬泰聚餐2

這張應該是同事麗芬阿姨照的,因為髮色的關係看起來像外國人了...

馬泰聚餐4

晚餐後去護士阿姨家坐坐,一坐下來就急著喝奶。自己拿奶瓶的模樣讓護士阿姨夫妻讚歎不已,因為他們過去好寵自己的孩子,哪像我這個懶人媽媽五個月就訓練小孩自己拿奶瓶啦!(趁機喘口氣阿)

visit DongShan  

這張也是麗芬的作品!謝謝妳阿美女!帶Alfie 回學校看以前的同事和小朋友,大家都好熱情喔!

 

高中同學聚會1  

跟高中同學聚會,Alfie 第一次使用自拍神器!這群阿姨是媽媽的好多年的好朋友,每次回台灣一定要見面的。

六個月終於會坐了,七個月又會甚麼花樣呢??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