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 的夏天已經如火如荼地展開了

自從決定沒有要回台灣度假之後
我呢,也沒有好好規劃這個暑假
因為自從接受了上個學期工作和學業壓力的連環轟炸
一放假之後我只想放空


圖說: 襖熱的夏日午后,教授帶著一群學生坐在圖書館前的大樹下上課。

 
前兩個星期這裡熱得像個大烤箱
晚上都無法入睡
我還上網訂了一塊草蓆要當床鋪睡
不過草蓆還沒送到
這幾天又涼得像秋天提早到了
 
從五月九號放暑假以來
去了一趟Lancaster 拜訪我的寄宿家庭
去了一趟New Jersy 探望我的伯父伯母
還去了附近一個State Park 開船
偶爾跟同學和鄰居聚會聊天一起煮東西吃
看了許多好電影以及音樂會
義務到校內的育兒中心表演
在校內看免費的小聯盟棒球賽
每周跟我在這裡的的Host mother 上寫作課兼心理治療 
此外讓我覺得高興的是可以常去運動
彌補了學期中沒時間健身的缺憾
上瑜珈,游泳,打桌球,有氧運動,慢跑...
還算是個陽光少女啦(笑)

五月十九號之後開始上暑期課程
目前上完了第一期的課程-統計學
每天只有兩個小時的課
現在剩下期末報告要完成
下星期就要開始第二個學程的兩堂課-學習理論和教學評量
課比較重一點
但是因為暑假不必工作所以應該還可以應付
 

圖說: 一起去打保齡球,我慘遭墊底的份。



圖說:伯父的家外觀好漂亮,好像住在森林公園內。



早上起床之後望向窗外,一片的綠讓人心曠神怡。


圖說: 伯父伯母帶我去著名的Morris County。 



圖說: 我真的在開汽艇喔!非常刺激又有趣。我們三個女生一船,Emma, Lilian還有我在船上玩起了歌唱接龍的遊戲。乘船到湖心的時候卻下起了一陣大雨。她們都說我是開船的"咖",開起船來又快又猛還會甩尾,弄得水花四濺驚叫聲連連,哈!



圖說: 幫PoHao三十歲慶生。那天心血來潮煮了牛肉麵要找鄰居Emma 共享,沒想到剛好是Pohao生日,把他叫來吃牛肉麵順便給他意外的驚喜。好難得這邊還有人比我老,還好有Pohao撐著....




圖說:上周又心血來潮,因為曾經在學長Kenneth家吃到驚為天人的Mussels (一種貝類),我請他教我如何做這道海鮮,然後就找了鄰居和兩個大學部的小女生來試吃。洋蔥,番茄和蒜末佐橄欖油當配料,加了整瓶白酒的Mussels,配上西式香腸和義大利麵,晚餐非常成功。圖左是上次一起划船的小妹妹Lilian,她是家中四胞胎其中之一,非常有趣,而且整整小我十歲....


是校內的托兒中心,學期中我們每周都要到這裡幫小朋友上團體音樂課。所以當他們有野餐活動時,我也答應了要來表演。這兩個小孩,一個不屑一故要走開,另一個坐車前來看得目不轉睛。




Emma 是我的好鄰居,暑假常一起小聚。我跟她說周二有野餐耶要不要來吃東西順便看我表演,她非常認真地帶了朋友來幫我捧場,接送我去現場,原本居然還要獻花給我,實在是太窩心。結果去的時間有點晚她也沒吃到什麼東西,讓我很不好意思。暑假有妳在這邊真好耶!


圖說: 前天晚上去看本地棒球賽的開幕賽,事先去活動中心拿了免費的票,幫我們State College 的Spike 隊加油,可惜輸了啦!!!
暑期的第一期課程Lauren還有拍照的Yu-Chen都跟我一起上課,只是下星期她們就要離開這裡了,想來就覺得很孤單。更左邊的是學姐和學長: Beth and Kenneth. (Kenneth看球賽超High,會不顧旁人眼光地亂叫囂。)



圖說: 這是周三下午做完瑜珈之後,在等公車要去體育場慢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